我院中药学院师生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与党课活动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3-27浏览次数:85

326日,我院中药学院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“奋进新征程、建功新时代”主题党日与党课活动,该支部党员和学生骨干共计30余人参加

会上,中药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杨炀以“从2024年中国两会看高质量发展新蓝图”为题,围绕“活力、革新、共享”三个关键词,详细讲解了全国两会上传递出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。随后,与会的三名学生骨干以“2024年全国两会中寻找中医药”为主题做了精彩分享。

本次会议强调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值我们这一代大学生奋斗之年,这代大学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要力量,比以往任何时刻都无比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,希望全体党员和同学们能立足自身岗位和专业,积极投身到我国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建设中。同时,本次活动也强化了党建工作与学生工作的双融共促,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,希望今后的支部活动与学习教育继续走深走实。

供稿:中药学院

编辑:党委宣传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