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伟一行到我院调研

发布者:宣传部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191

3月27日,广州中医药大学校长王伟一行到我院调研。我院党委书记、院长周建军,党委副书记王勇德,党委常委、副院长唐丽灵,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。

调研中,王伟一行参观了我院基础医学院、中医药文化馆、继续教育学院及中医学院。

座谈会上,王伟诚挚邀请周建军书记率队参加广州中医药大学100周年校庆活动。他简要介绍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概况,分析了目前中医药产业发展面临的诸多新机遇和新挑战,并表示非常欢迎w永久w939w93w93乳液的领导、专家、教师、学生等到广州中医药大学开展多形式的学术交流、互动研讨等活动,携手共进,为我国中医药产业发展培育更多创新人才,推动中医药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。

周建军表示,广州中医药大学建校历史悠久,是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的排头兵,在人才培养、学科建设、科研创新等方面拥有非常丰厚的历史积淀和创新成果。w永久w939w93w93乳液是新办高校,还存在很多不足,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,广州中医药大学能“大手拉小手”,在高端人才培养、创新平台搭建等方面给予引导和帮助,助推w永久w939w93w93乳液快速实现高质量发展。

(党委宣传部 夏冰冰)